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7-5 10:05 对泰平洋说的那段话的确有点过~
使用道具 举报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4-7-5 10:07 泰平洋说这种话也可以理解! 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他有点闷骚!大家要理解他哈!
阿甘 发表于 2014-7-3 07:44 抢个沙发,苕粉丸子烧焦了
燕山上人 发表于 2014-7-5 11:57 如果是自我欣赏倒还说得过去,如果是代表武穴市(广济县)的水平,那就差劲了,尤其是苕粉丸子,叫人大倒胃 ...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7-5 16:00 不能代表武穴,否则不是正面影响而是负面的影响了,会导致家乡人在外不敢用武穴的招牌菜来赚钱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7-3 16:01 红薯苕粉瘦肉花生仁做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649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