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扬的柳絮

[街谈巷议] 土豆去哪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8 09: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07:54
你怎么不早像楼主那样澄清事实,而是一味的反对大众对偷窃行为指责

我不在家,只是听说的真相,无图无真相没调查没研究,我说了你从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9: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8 09:17
我不在家,只是听说的真相,无图无真相没调查没研究,我说了你从了吗!

你也是听说的,你让我怎么从,人家记者毕竟有图还有当事人采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炒作,,,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起来全球都知道武穴花桥有很多土豆,都来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3: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60万斤土豆被武穴一村村民盗挖 老板不想再投资》
土豆去哪儿了?这标题好!都不知道那个真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6: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偷的事实,不过被他夸大了。
既然被爆出来,只能吃哑巴亏了。
60万斤是偷,60斤难道就不是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2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09:24
你也是听说的,你让我怎么从,人家记者毕竟有图还有当事人采访

根据掌握的最新资料,该企业由于销售方(武汉凯瑞百谷公司)失约,今年一粒土豆都没卖出去,全部烂掉了。你为什么不找失约方,而嫁祸于武穴人民。武穴人民不会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2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男孩 发表于 2014-6-8 13:37
《60万斤土豆被武穴一村村民盗挖 老板不想再投资》
土豆去哪儿了?这标题好!都不知道那个真的了

根据掌握的最新资料,该企业由于销售方(武汉凯瑞百谷公司)失约,今年一粒土豆都没卖出去,全部烂掉了。你为什么不找失约方,而嫁祸于武穴人民。武穴人民不会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2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4-6-8 16:17
肯定有偷的事实,不过被他夸大了。
既然被爆出来,只能吃哑巴亏了。
60万斤是偷,60斤难道就不是偷了?

根据掌握的最新资料,该企业由于销售方(武汉凯瑞百谷公司)失约,今年一粒土豆都没卖出去,全部烂掉了。你为什么不找失约方,而嫁祸于武穴人民。武穴人民不会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08: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作为一名国家工作人员(调查人员),这样说有点过了。
桥归桥路归路。
销售方(武汉凯瑞百谷公司)失约,今年一粒土豆是否卖出去,是否全部烂掉了,那是他们和凯瑞公司内部纠纷,与是否被盗,两者是不同的法律关系。
如同邻居被盗报警,而后又遇火灾,遇火灾那是保险公司同邻居的调解问题,同被盗是两码事,你能说邻居是为了“嫁祸于武穴人民”?
做都做了,还不认账,你这调查人员还帮其洗地。
12日在派出所报案了,两名警察和两名公司经理去兰杰那块现场取证(录像、照相),顺便抓了两个“捞”洋芋的,这都归档了,不信你去问问你的同事。
证据说明在公司开始收获之前,地里土豆被偷了400多亩,张三没挖、李四没偷、王五没有抢,那我也想问问你一句:
土豆哪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3 , Processed in 0.0437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