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捡土豆的村民们,是不是该出来写个检讨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6 18:06
起码我认为这事是真实的。
因为这事情上次就在论坛发过贴,花桥镇政府还有回复。

我是怕写检讨书

一直不表态,等外媒的反应

果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8: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这个筐散形势

武穴主管與情的部门要负主要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XJ的逛个街,屁大个事叫人写检讨书

这个大白天的盗抢,还出警三次,反而不剂不闹

真是服了那帮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8: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那个帖子里看见了,那个楼楼主说自从抓两人之后这两天已经没有偷盗现象。只是此事难道非得在网络曝光才能解决吗?镇政府有责任,投资人也有责任,责任是双方沟通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8: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7:28
这偷洋芋的事情肯定有蹊跷,要是我私人的洋芋田,西瓜地,你偷偷试一试,我要是看到,还不用冲担捅死恩,警 ...

    呵呵,好好琢磨下龙门太子的话吧,估计人家是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视野因而更宽阔,只是不能明言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8: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8:50
刚在那个帖子里看见了,那个楼楼主说自从抓两人之后这两天已经没有偷盗现象。只是此事难道非得在网络曝光才 ...

镇政府有责任,投资人也有责任,单单就没有偷盗人的责任。
木激动,不吵架,真诚的请教,我想知道投资人的错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9:0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6 18:57
镇政府有责任,投资人也有责任,单单就没有偷盗人的责任。
木激动,不吵架,真诚的请教,我想知道投资人 ...

跟镇政府某些人酒没喝到位呗,喝到位了,莫说偷洋芋,洋芋皮都不敢偷一个。是你逼我说的啊,再说太多就露骨了。投资人的责任是被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9: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6 18:15
说实话,真的要拿出诚意,如果可以的话,那时再把这家报纸请来,对这件事情作个后续报道,也许还会坏事变 ...

照龙兄的办法,亡羊补牢还为时未晚。。担忧的是,如果照坛内某些人的思维,还想一味狡辩找借口,只怕。。。。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9: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6 18:57
镇政府有责任,投资人也有责任,单单就没有偷盗人的责任。
木激动,不吵架,真诚的请教,我想知道投资人 ...

你找过他们办事没有?哪次不要点烟酒,吃点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9: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6 19:05
照龙兄的办法,亡羊补牢还为时未晚。。担忧的是,如果照坛内某些人的思维,还想一味狡辩找借口,只怕。。 ...

莫总是怪罪村民,此事抛开村民不讲,责任在谁?你敢回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21 , Processed in 0.0409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