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端午节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2:27
新政府和君和那一段早做完了

两边还要做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还有隔离的绿化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慌个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4: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的不比,黄梅、小池现在的路修的是真宽真敞亮,绿化带中高中低三层点缀,红绿相间,赏心悦目,武穴真应下点实功夫了。下高速进武穴两边种的居然是夹竹桃,领导们不知道那是有毒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6 13:18
两边还要做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还有隔离的绿化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慌个裸!

事实是:质量监管不到位就是不到位,别扯开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飞哥还是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5: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5:09
事实是:质量监管不到位就是不到位,别扯开话题。


嗯自己不懂,说到有没刷黑又扯到质量问题,嗯鸡蛋里挑骨头又不是一回两回,不稀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6 15:14
嗯自己不懂,说到有没刷黑又扯到质量问题,嗯鸡蛋里挑骨头又不是一回两回,不稀奇

恩要那样说,那就那样说了。呵呵,到此为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6 15:14
嗯自己不懂,说到有没刷黑又扯到质量问题,嗯鸡蛋里挑骨头又不是一回两回,不稀奇

对于路的质量监督上不就是要"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认真精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6-6 15:31
对于路的质量监督上不就是要"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认真精神吗

呵呵,我原本想两人一唱一和,一个红脸一个黑脸引起相关部门注意,这质量抓总比不抓的好,哎,人家不想继续唱了,可以理解。我想还是和土豆问题性质一样:最好低调处理,大家不讨论就是对武穴最好的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5: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6-6 15:31
对于路的质量监督上不就是要"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认真精神吗

鸡蛋里挑骨头更容易造成搬弄是非,颠倒黑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5: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务实,武穴才看得到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0436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