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城管执法大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 17: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什么时候开始流行以非官方ID来代言官方身份的?如果碰上一些不懂事的细伢觉得这样闹着好玩,那不会弄得人鸡飞狗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8: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1 17:19
先不说LZ投诉的事情合不合理,就开篇对投诉藐视的口气我就认为非常不合适,你们竟然认为没有问题,试问如 ...


有这么奇葩和麻木的人,龙兄,武穴的教育确实要迫切加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8: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6-1 18:01
有这么奇拔和麻木的人,龙兄,武穴的教育确实要迫切加强啊

是啊!也许是他们习惯了,也就麻木了,所以就认为正常。
这样的神回复如果被弄到大网站上去,估计武穴市城管又要出回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8: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1 17:47
不过我也许可以理解认可这种回复的人,因为他们习惯了不屑和鄙视。

你有空应该帮城管提升一下应对指责漫骂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18:52
你有空应该帮城管提升一下应对指责漫骂的能力!

说实话,以前你总是说武穴人要解放思想,要眼光看远点,说武穴人没见识,我很不认同,乃至还反感。
因为我想啊!在这个网络信息化的时代,即使他们不出来,在家里也能看到和知道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官方的也好,民间的也罢,生活中的细节也好,处事态度也罢,都在改变。
然而,通过武穴市城管大队这个回复,算是我相信了你说的话,无论武穴市的管理者,还是被管理者,需要提升地方都还不是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9: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18:52
你有空应该帮城管提升一下应对指责漫骂的能力!

说实话,以前你总是说武穴人要解放思想,要眼光看远点,说武穴人没见识,我很不认同,乃至还反感。
因为我想啊!在这个网络信息化的时代,即使他们不出来,在家里也能看到和知道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官方的也好,民间的也罢,生活中的细节也好,处事态度也罢,都在改变。
然而,通过武穴市城管大队这个回复,算是我相信了你说的话,无论武穴市的管理者,还是被管理者,需要提升地方都还不是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9: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搭糕儿,还找城管局,真是服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9: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搭糕儿,还找城管局,真是服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20: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品人生 发表于 2014-6-1 12:31
网民朋友们
             您们好!
     首先感谢您们对我们城管执法大队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1,本人的举证帖触及了你的痛处吧?你的回复不知道是你个人行为还真的是你们城市执法大队的意见?望正确对待,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我没有把实事和图片发到其他网站就已容忍你了。
2,不要看到我说的两句不中听的话就耿耿于怀,想当时我连人带车被旁边的车和人撞倒、裤子也划破了的心情你顾及到我的感受吗?我也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比我说你们更难听的话的人多之又多,不信你们走在大街上去听听吧?也许你们真的司空见惯了。究其原因,为什么你们不作深刻分析?想要得到市民的表扬,你们也得做点事出来让别人认可呀,你们真的作为了吗?
3,“因城管工作难,上班挨摊贩骂,下班挨网民批”,你所说的这话别人不会同情你的,恰恰证明了你们软弱无能的,你们怎么不去看看其它城市的建设,借鉴他地的成功经验,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都有统一的标准,只要你们真正的做到了躬体力行,按标准照规矩办事,绝对不会出现如此的感慨。
4,“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该处的管理力度,尽力让多数市民和网友满意”,是不是有点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解决办法?好像你们的工作是处在网民逼迫所为。
5,还是上面那句话,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建议你们要持之以恒地抓好这方面工作,不要搞形式主义,上面来了一次什么城市卫生大检查,你们就全员出动护街,要是检查过了,你们就深宫不出,又对市场放任自流,如果你们仍是一味的这种工作作风,你们永远是公不喜欢婆不爱。

点评

报警,找撞倒你的车和人扯皮  发表于 2014-6-1 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1: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 20:28
1,本人的举证帖触及了你的痛处吧?你的回复不知道是你个人行为还真的是你们城市执法大队的意见?望正确对 ...

你批评他们作用有限!骂反而起反作用!

      不如跟着我学!引导引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7 , Processed in 0.0450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