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武穴为什么是县级市(小城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1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问的好
还是因为开发的少而小,只有学黄州黄梅那样大规模开发,才有降的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4: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5-28 12:05
对,问的好
还是因为开发的少而小,只有学黄州黄梅那样大规模开发,才有降的可能

正解,开发商不敢来武穴,来了被拔十层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房价与收入极不匹配的县级市永远都是县级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屎,真正的武穴人根本不会在武穴买房!全是其他镇的老板来武穴抬高武穴的房价,回到生你养你们的土地吧,别来跟武穴的人抢地、抢学位、抢坟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6: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县级市的城镇住宅用地,的审批权在地市级层面,武穴就是想批那么大一块地出来,也不可能。把基本知识补齐再来吐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武穴是个小农村多好,繁荣的背后都是不美好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在湖北县市中能排到第一了,可经济为什么不能排前二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4-6-7 16:39
县级市的城镇住宅用地,的审批权在地市级层面,武穴就是想批那么大一块地出来,也不可能。把基本知识补齐再 ...

审批权在上一级,我也有此疑问,也就是说是黄冈的打压?
但横向上比较一下,周边为什么在这方面却发展的很快
求给事实依据
政府网上有一篇张的发言稿,里面有一句话,大概是谁搞好了武穴的城建谁就是天才的意思,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17 , Processed in 0.0488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