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
| ||
点评
我既不是嘉和财富城员工,更不是金港员工,这一切本与我无关,只是凭着摄影爱好把相关活动用图片反应一下。遇事都有成败,成了为武穴发展,败了投资商担责,也没什么大惊小怪和指责的。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571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