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周兄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07: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指点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08: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在郊区开发房地产,还免费修一个公园,有什么好喷的,真想不通

如果是武穴本地的开发商,他不把湖填了就不错了

你就且喷且珍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0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3: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破的路居然没把投资人吓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摆头算什么,一百个摆头也可以,人身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4: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5-20 13:38
三摆头算什么,一百个摆头也可以,人身自由!


是不是晃子,请雨潇潇网友先解释下,你在三年前所代言的家禾财富城的沃尔玛宣传,现在又怎么样了?是不攻自破,还是狼来了故伎重演?!扒皮先生摆头是你们应该反省的,是他对你们的无奈而不是你对他无奈。招商引资搞项目建设当然是好事,没有人反对,但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你作为一名论坛资深会员,年纪也应该不小,敬请你别披着商家给你的外衣在叫嚣着社会的公德,明眼人一看就清楚,好自为知吧~
2.jpg

点评

我既不是嘉和财富城员工,更不是金港员工,这一切本与我无关,只是凭着摄影爱好把相关活动用图片反应一下。遇事都有成败,成了为武穴发展,败了投资商担责,也没什么大惊小怪和指责的。  发表于 2014-5-20 16: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4: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4: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观点!这明摆着是圈地,到现在手续都没有批。开始是迁坟,迁了一个月还没一半。越往下难度越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571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