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城市建设] 5月18日飞哥武穴随拍!!! |
点评
版主,谢谢你的提议,上郭人绝对不会那么好欺负的,我们在论坛只是表明一个态度,整个村的人性命关天,村民气愤之时,政府会知道痛苦,这些信息会在其它论坛、微博、新浪、搜狐等象雪花一样飞,上郭人在等而已。
| ||
| ||
点评
我认为没你说的那么严重,比起其他地区,武穴还是算好的,只是武穴的人很刁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93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