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大家如何看待“安徽村民炸死村主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18:3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8 18:29
总没看到飞飞幽默过,这句话着实的幽默了一把!


任何人都没有剥夺别人生命的权力,被随意扭曲的东西,飞飞向来义愤填膺!

点评

日本鬼子在你夫人之上,你将作何准备?呵呵。。。。。。只准回答,不准骂  发表于 2014-5-18 1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8: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8 18:32
任何人都没有剥夺别人生命的权力,被随意扭曲的东西,飞飞向来义愤填膺!

上来就直接剥夺别人的生命,这样的暴力社会任何人都没有安全感。

点评

这样的暴力份子可能就在你和飞飞的周围,马三哥呀,多做好事,象我一样,绝对不会有那样的危险的。。。。。。。呵呵  发表于 2014-5-18 1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9: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8 18:53
上来就直接剥夺别人的生命,这样的暴力社会任何人都没有安全感。

说的很好!还是马三哥受党教育多年觉悟高则!

点评

这样的暴力份子可能就你的周围,“忘情膘肥”呀!多做好事,象我一样,绝对不会有那样的危险的。。。。。。。呵呵  发表于 2014-5-18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8 19:00
说的很好!还是马三哥受党教育多年觉悟高则!

我见多了各种生离死别,上至上将,下至士兵,既有高官,也有临死的罪犯,是个人都渴望平安活着,没有人会喜欢随时面临死亡的社会,暴力只会招来谴责,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横祸。我的党性不高,甚至有人说我反动,我不喜欢说假话,喜欢说真话直话而已。任何负面事情看得见它消极面的同时也能看到积极的一面。

点评

希望此暴力事件更多的惊醒那些个昏昏欲仙的官爷们,做事多想想有没有报应的可能。如果世界一片美好,谁会去抱炸药包?  发表于 2014-5-18 1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 发表于 2014-5-18 19:34
缺德事做多了,炸得好!

假如那村主任是你爸,你也这么认为炸得好,那我就承认你是大公无私的人,否则你就是私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381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