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努力就好

[街谈巷议] 武穴房价物价近乎疯狂,只会让更多武穴人外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1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悲哀啊,政府把我们都变成了印钞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7: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6 19:32
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我的妈,这也太吓人了吧!

别听他瞎扯,一半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9: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都疯了!迟到有一天会很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拉个去!都是武穴人自己装B,去街上看下,有钱的抽烟40以上,没钱的抽烟15以上,再穷的没15的烟都不好意思往外拿,有病啊!武穴的装B人啊,看下别人大城市的老板都抽什么烟,我拉个去,病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17: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二三十块一包的烟拿不出手 广州这边很多大老板抽10块钱的红双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7: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武穴是一个病态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5: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4-5-30 17:21
我们的武穴是一个病态的城市!

武穴的出租车乱收钱昨天从公安局前面22万伏处上车到景阳小区要10元,我说打表是多少就给多少司机不同意,我说那就不去了,下车后我又拦了一辆的士想不到也是开口1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5-20 20:07
武穴期房都要四五千起步,江边期房五千多起步,二手房除非是很垃圾的才是你说的那个价,一般均价3000起步 ...

那是一线江景房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屋地价、收的税收太重了,房价必然要高。武穴现在的很多工业,比如广济都不行了,但是财政收入不断提高,建设不断加大。靠什么,只有靠卖地收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4:4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贵,物价贵,好事啊,鞭策大家多努力挣钱,然后花钱,然后税收才钱多。然后财政才有钱去建设广济药业和迅达药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457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