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山华工

[街谈巷议] 武穴话很国际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0 14: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子是w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4: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5-30 14:38
勒个"马姑"是个么东儿我还真不晓得

准确的说,就是一种石头,被快风化了的石头

点评

谢谢水灵科普,今年恩馆里的衣衣好漂亮啊  发表于 2014-5-30 14: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4: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14:44
这小子又出来透气了。

这回该不是我的马甲吧,刚才我在上班路上

点评

谁知道你刚才在干吗!  发表于 2014-5-30 14: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4: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达个云好次毛,总是丝白个养。
通过这句话可以鉴定LZ是东边人,那个人字发音云,跟武穴和梅宽叫法明显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4: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14:44
这小子又出来透气了。

一得,黄梅话用得多。七冒有去的意思,我是这么想的不知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4: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14:53
恩达个云好次毛,总是丝白个养。
通过这句话可以鉴定LZ是东边人,那个人字发音云,跟武穴和梅宽叫法明显不 ...

嗯,大法寺勒边人好像也发这个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4: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14:46
准确的说,就是一种石头,被快风化了的石头

错了错了,这种石头做泡菜最好了,不信问丫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5: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5-30 14:58
错了错了,这种石头做泡菜最好了,不信问丫丫

么回事,石头怎么又变成了做泡菜的东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谢谢水灵科普,今年恩馆里的衣衣好漂亮啊  

最近忙家事,冒登陆淘宝的多,如有看中的,一律按进价卖(有进货凭证的),在论坛给我短信即可

点评

好的  发表于 2014-5-30 15: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5: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30 14:58
一得,黄梅话用得多。七冒有去的意思,我是这么想的不知对不对

应该不是,在LZ这句里,应该是吃饭了吗的意思。
我说了武穴话吃和去发音很象,但在这句话里,应该不是去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6 , Processed in 0.0429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