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09: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21
臭气远离市区和居民区~


所以上郭村民天天闻臭气是应该的,么人叫嘿不在市区又不是市民

点评

辣个伢慢吞吞的几会说的!点个赞!  发表于 2014-5-13 1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2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山绿水 发表于 2014-5-13 09:21
是的把下水道搞好路修好再来绿化。

武穴正在修的路:麻武高速,沿江一级公路,横岗山、仙姑山旅游公路、刊江大道,沿江大道,武穴大道,广济大道东段,龙港路、还有广济大道西段,二十八号路,十九、二十号路,玉湖路北延长线都在进行招标准备施工!修得路足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2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24
所以上郭村民天天闻臭气是应该的,么人叫嘿不在市区又不是市民


嗯雅不怕上郭的人骂嗯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27
武穴正在修的路:麻武高速,沿江一级公路,横岗山、仙姑山旅游公路、刊江大道,沿江大道,武穴大道,广济 ...

搞得花儿做缠空气质量不好还不是个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29
搞得花儿做缠空气质量不好还不是个瞎的

跟北京河北广东比武穴至少能看到蓝天,想发展又不污染空气么可能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当年在广州一年到头看不到蓝色的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31
跟北京河北广东比武穴至少能看到蓝天,想发展又不污染空气么可能撒!

那请你解释一下什么叫科学发展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4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38
那请你解释一下什么叫科学发展观


自己百度去!科学发展观和减少污染不矛盾,科学发展不代表不污染!我们要做的是最大限度的减少污染!想没污染只有所有人都种田去!再告诉你一个事情,到了明年中国的碳排放量达到美国和欧盟的总和!没有发展你那衣服都卖不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49
自己百度去!科学发展观和减少污染不矛盾,科学发展不代表不污染!我们要做的是最大限度的减少污染!想没 ...

人都得癌症死了,衣服卖给谁穿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0: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52
人都得癌症死了,衣服卖给谁穿哟

勒嗯趁早关门,莫亏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5 , Processed in 0.0473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