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21 臭气远离市区和居民区~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山绿水 发表于 2014-5-13 09:21 是的把下水道搞好路修好再来绿化。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24 所以上郭村民天天闻臭气是应该的,么人叫嘿不在市区又不是市民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27 武穴正在修的路:麻武高速,沿江一级公路,横岗山、仙姑山旅游公路、刊江大道,沿江大道,武穴大道,广济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29 搞得花儿做缠空气质量不好还不是个瞎的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31 跟北京河北广东比武穴至少能看到蓝天,想发展又不污染空气么可能撒!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38 那请你解释一下什么叫科学发展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49 自己百度去!科学发展观和减少污染不矛盾,科学发展不代表不污染!我们要做的是最大限度的减少污染!想没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52 人都得癌症死了,衣服卖给谁穿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5 , Processed in 0.0473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