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5-12 09:15 昨天上午消息出来的时候,网上报道的是武穴的车,
云水 发表于 2014-5-12 10:01 为遇难者默哀 如果武穴火车站级别高一些,在武穴坐火车方便,谁会坐长途汽车啊
新古月 发表于 2014-5-12 17:58 那你也不能错到底哈,解铃还得系铃人,应该再一次向网友说清楚,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434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