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圈一点

[武穴资讯] 【已解决】村中那些坑害百姓的鸟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国友 发表于 2014-5-12 13:36
就此事件,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了解和重视,不要将群众路线摆在嘴上说!还有就是最近论坛上网友们反映的民生 ...

首先谢谢关注,他们看都不带看的,,,,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2 12:20
楼主不知道这路是什么情况和性质,也不知道该赔偿多少。
既然是修路,就应该不只压了你一家田地的,俺可以 ...

首先谢谢关注,他们都不告诉你,你从哪里晓得,问遍了,都不告诉你,,你有什么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11 19:23
楼主及以上列位,土地是存包,不是私人的哈!

        如果是垸里修,应召开村民会议议决么样修!如果是 ...

怎么又不是私人的?那既然承包来了,动工也应知晓一声,就是国家组织的的,所以才说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里 发表于 2014-5-11 19:47
首先要弄清楚是修什么路,土地是集体所有,个人是承包,如果是垸里修,就没有多少补偿金了,如果只占你一家 ...

谢谢关注,是国家级的啊,赔偿都进,,,,,(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步之内 发表于 2014-5-12 10:56
村里修路占了你家的田,按道理是需要补偿的。其实一般而言,占地不是问题,问题是补偿的多少,这个东西那就 ...

首先谢谢关注,他屁都不放,不说赔偿多少,也不说置换这个理,叫我们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2: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 搞个挖土机把你的地挖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5: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武穴记者反映,应该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乡好 发表于 2014-5-13 15:40
向武穴记者反映,应该有效。

麻烦楼主提供一下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另开贴说明此事已圆满解决!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7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785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