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昨夜看电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1 10:31
就凭美国一直视中国为竞争对手,怕对自己产生威胁!
所言与鹏版并无矛盾之处!

人和国家如果没有对手才更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4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1 10:40
人和国家如果没有对手才更可怕!


人类社会从诞生的那一天起,从形成部落,到形成各种各样的国家与文明,从来就是伴随着各种对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1 08:01
老三,你又看叉了,我所谓的民主,不过是共产党人包括那些既得利益者,把不法财产变成合法的私有财产的一 ...

三声写了篇“假民主的真面纱”,阐述得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搬个凳子来坐着看。好好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到求同存异的观点,一边倒看得会要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美国对中国的强硬逼压姿态,是有政治计策的。
首先,也是第一位的,他要继续想维待世界领导地位。这得使出一些手段,通常挑一些表面强大,内心怕事的国家,那怕没事,也得时常敲打敲打。
其次,美国利用各国利益冲突,有选择的平衡。这手段也能起敲山震虎的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啥民主,一定要把民主关进笼子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美国和他们的议员,只要采取勾践献西施的办法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国共产党还会走那种没收的道路?笑话,任何一个执政党想长久都不会这么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8: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1 18:04
现在中国共产党还会走那种没收的道路?笑话,任何一个执政党想长久都不会这么干。

这个话你要怎么理解。不如你买个房子,70年到期后,共产充说危房,拆了,也没有补偿,是不是等同于没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4036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