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5 22:02 有理! 过年龙兄回来, 官方给你发一个防腐奖!
使用道具 举报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25 22:08 莫被武穴一帮人打断脚就是好的,还发红包 你断人财路,人家就不给你活路。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25 22:09 呵呵,还红包?都动了别人奶酪了还想红包?美得你哦!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5 22:17 扒皮,你估计武穴市有关方面会不会公示?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25 22:31 这个你得去问问泰平洋,因为他天天关注武穴新闻,不在武穴论坛公示,说不定政府已经通过电视媒体公示了呢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5 22:29 近看,好像动了奶酪,远看,长命百岁呀!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25 22:38 理儿到是这么个理儿!但是老百姓能真正行使并做到有效监督又何其艰难!正因如此,导致了我们多少国有资产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5 22:37 武穴论坛政府不也很重视吗?应该在论坛里公示!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5 22:41 中国的老百姓,顶真的少!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25 22:41 呵呵,可能是没来得及同步转播?又或许是步调没有达成一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3 , Processed in 0.0402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