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小处着眼,大处看风情(一棵歪脖树的价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0 1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0 10:37
冰城,我不是自我吹嘘,一般来,我看问题不说十分深入,但也能抓住点。
就此问题,你我看到的点不一样, ...

龙兄,如果就此树对交通的妨碍到底到了什么程度,对周边居民、长期经过的司机、在哪里执行了多年任务的交警作一个详细的统计,
你预计一下,什么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0:5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任何事情处在理论阶段时,占据优势的都是理论家,因为这不是实干家的强项,也不是他们的主战场,理论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把事情想象得非常完美。当该完美想象遭遇到现实的残酷时,理论家又会关注其它的理论,至于因自己的观点让现实民众痛苦,那让无知民众享受去好,不管他的事。
这就是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1: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0 10:46
龙兄,如果就此树对交通的妨碍到底到了什么程度,对周边居民、长期经过的司机、在哪里执行了多年任务的交 ...

不用预计,开车的说苦,走路的说无所谓,关我鸟事?文人墨客憋得再难受,也会咬着牙说,很好,这很好,是武穴的风景和灵魂!
不过这树事不要再谈了,别人看得烦,我只是借此树和冰城聊聊其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树不是好树,人不是好人!
什么都要上纲上线,至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0 14:2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0 10:18
一,理论家是直线思维,实干家是曲线思维
    
    理论家指导现实的拿手好戏是预测发展趋势,找 ...

这是所谓实干的人策划能力低下一种表现而已.事情没做好,给自已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0 14:2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0 10:52
当任何事情处在理论阶段时,占据优势的都是理论家,因为这不是实干家的强项,也不是他们的主战场,理论家可 ...

你所说都脱离实际.理论与实践什么关系未能阐述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0 14:29
你所说都脱离实际.理论与实践什么关系未能阐述清楚

我不是阐述理论与实践的逻辑关系。我最后说了,那就是现实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0 14: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0 14:38
我不是阐述理论与实践的逻辑关系。我最后说了,那就是现实问题。

凡事做好充分准备考虑周全些。我讨厌办事拖拉,不成功反而还找种种借口。你一搞给人贴上理论家的标签。这棵树留下来,就是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4: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0 14:29
你所说都脱离实际.理论与实践什么关系未能阐述清楚

昨天和前天没时间,看到你在群星捧月和一片赞美声中感觉良好样子,俺手痒痒的。今天我时间了,可你又躲猫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4: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0 14:41
凡事做好充分准备考虑周全些。我讨厌办事拖拉,不成功反而还找种种借口。你一搞给人贴上理论家的标签。这 ...

如果说,你对理论家这个称谓不感冒,那我道歉。
这棵树是留下来了,因为这就是理论家的结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1 , Processed in 0.04343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