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43 那是4月3号拉了一次横幅,后面被工厂的人打,派出所还出动了把死者家属抓走了一个,后面家属去派出所要求 ...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1 15:52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32 线长当时就跑了,工资都没要。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6:15 好几千员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1 15:05 把那个线长名字,哪里人记下来,秋后算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29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