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买了个表

[城市建设] 中国城镇化,有了质疑的声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16:3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4-12 13:08
你这是不上路子的逻辑!!!搞一个城镇化,就忘了自己是农民?城镇化是可以搞,但农业也得发展,个个如你 ...

新型城镇化,是人的城镇化,即是直接让老百姓从第一产业农民变身为为第三产业服务的服务业人员。

不是人的城镇化,那就不是真正的城镇化。。。。。

关键是现在很多地方政府把建房子当做是城镇化。。。。

事实上,城镇化必须要有产业支撑。。。。。

哎,很多人多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天文化张 发表于 2014-4-12 20:34
新型城镇化,是人的城镇化,即是直接让老百姓从第一产业农民变身为为第三产业服务的服务业人员。

不是 ...

确实要以“人的城镇化”思路搞……但是现实中基层的那些畜生是在按正常程序搞吗?涉及到土地流转,强征,强拆……不得不让咱农民兄弟质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存在逼的说法,都是自己做的决定。我们那,从农村搬到镇上,高兴的不得了,自己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农民很多的好政策,可惜的是都被基层给执行反了,农民缺的是好政策的执行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看到武穴有什么城镇化,可能梅川花桥还有点变化,扩张了不少

武穴市区城西十几年一直是老样儿,城东就是做了几栋办公楼

广大的农村做了好多新房,可惜没有规划,压了好多田地,乱建一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争论了那么多,最重要的是实现每个个人的城镇化,尤其是八零后九零后这种在农村待不住的群体!大家各自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镇化发展对人民是一把双刃剑,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这要是怎么看。从什么角度看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0: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镇化不如新农村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人不是都说嘛,反贪不要忘记村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462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