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21 14:55 环保局吃白饭的,你给我听好了,药厂放毒气不是这一两次的事,而是多年来经常性的放,治污工作请不要让市 ...
使用道具 举报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3-21 16:27 呵呵,水灵,别人环保局回复咱也骂他,不回复咱也骂他,这不成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吗?对他们工作的批判是 ...
看我贼样 发表于 2014-3-27 10:35 强烈要求药厂搬离市区三十公里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56 , Processed in 0.03815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