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社情民意] 回家兴奋,出门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1 1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2-21 12:03
我也想过这种打算,可是你要考虑婆媳关系啊,没办法谁叫我们是“难人"呢,男人不是光为自己而活,还要考虑 ...

一网情生是个细心的好男人,赞一个

点评

谢谢,我是比较细心,但是我是个中庸的人,也就是说这样的人没出息发不了财  发表于 2014-2-21 15: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把我都看哭了 ,我也是留在武穴 。也许你什么时候不再因为工资而压迫自己,你可以放下欲望和世俗,你就可以留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庭,大中国
中国社会的一个缩影
感动之余,只有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8: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深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3: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吧,只能对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7: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世沧桑,几多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7: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辈中人,为柴米油盐而奋斗,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孩子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2-16 21:17
但是我在沿海地区拿年薪八九万老板租房子水电宽带用老板的,想在武穴拿个月薪4000的工作就没有

沿海地区,你是做那一行的?

点评

技术部主管,就是企业里机电一体化维修主管  发表于 2014-2-27 18: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09: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hj520hj 发表于 2014-2-26 19:32
沿海地区,你是做那一行的?

那说简单点就是机械维修科的主管是吧,就像我公司的机电管理科,科长了,你在沿海那各城市?我老爸也是搞机修的,多菱公司出来的,现在在老家搞机修,在武穴搞一下午,一般是500元,他说现在就是没一帮人,有一帮人把武穴的一些机修给包下来,就好了 ,我电话134-86748067,QQ2459817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412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