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6 1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相信,房价在5年内会慢涨,跌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不排除阶段性微跌,整体还是上涨的!立贴为证,声明一下,我不是房地产人士,局外人理想判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8: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夫妻俩个做封匠的,一年带回一二十万,房价会降么?苦只苦了武穴本地上班拿工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崩盘换别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没有需求就没有市场,刚需在那里摆着的,现在下房地产泡沫即将破灭的结论或许为时尚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6 15:18
我田镇这边的,在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上班的,我说的只是自己的真心话。

忠言逆耳,假话远比真话好听 ...

亚东狗有什么好炫耀的   哥在亚东的时候   九等工资都没出来说话  你这小比真够丢脸的   看不起那些拿点小钱就装B的   比你混的好的一抓一大把    田镇就一烂地方    污染严重  人口素质低   你混的这么好还呆这么优秀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说武穴的房,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关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0: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卖二手的基本上都是毛坯的,都是等钱救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两个感觉,一是银行感觉缺钱了,不然不会到处打广告提高存款利率。二是房子难卖了,打开电视或走在路上,到处都能看到房地产的广告。这以前是很少见的。两者结合,会不会房子跌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3: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4-2-7 10:02
最近有两个感觉,一是银行感觉缺钱了,不然不会到处打广告提高存款利率。二是房子难卖了,打开电视或走在路 ...

是呀,不象有些人只会习惯性思维,大多数人已被多年来房价只涨不跌洗脑了,象你这样善于观察,有个人思想的毕竟是少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4: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7 13:24
是呀,不象有些人只会习惯性思维,大多数人已被多年来房价只涨不跌洗脑了,象你这样善于观察,有个人思想 ...

黄金400多的时候,也有人说不可能跌。。。。现在黄金价格多少?

世界上有只涨不跌的东西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52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