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飙飞

[城市建设] 2014年1月11日冒雨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 19: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3 19:30
五楼第一幅图那栋楼前面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就是刚拆掉的港务局宿舍!

那栋楼也拆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3 12:00
在江边住了十几年。。。港务局宿舍拆迁倒塌的瞬间。。。眼里扑的一下子冒了出来。。。不知道这眼泪是感伤? ...

我能理解鹏版此刻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1: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13 19:32
那栋楼也拆不?

全部都要拆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滩公园,体育场,龙潭公园都挤一块去了,脑残规划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2: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鱼 发表于 2014-1-13 21:53
外滩公园,体育场,龙潭公园都挤一块去了,脑残规划的吧。

你这样的想法算是与众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0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一颗赤子之心,虽身在外地,但是一直心系家乡发展,只要回到武穴,就随时跟论坛网友分享武穴新变化。
顶飞哥,信飞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1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16: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能不能拍几张 月塘哪个楼盘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16: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情况 发表于 2014-1-14 16:17
飞哥能不能拍几张 月塘哪个楼盘的照片。

之前有个帖子里面有,可惜帖子被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2: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楼主辛苦了。我有与楼主共同的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00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