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15: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7 14:10
亲,你也不错的

我很一般,我在外也是租房住的,只在武穴买了套房子,当时是按揭的,虽然早已还清,现在在外面不管那里再买房都要首付60%,搞得我那里都不能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5: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过年的时候,街道到处都是好车,看来外面混得开老乡大堆的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15: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就很简单 发表于 2014-1-7 13:42
有没有头脑?楼主说全部公积金贷款买的房,全部公积金双方顶多只能贷60W,算楼主有补充公积金吧+10W,
所以 ...

分析完全正确,近110万买的,现在市值150万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5: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4-1-7 15:27
我很一般,我在外也是租房住的,只在武穴买了套房子,当时是按揭的,虽然早已还清,现在在外面不管那里再 ...

你还想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7 15:55
你还想买啊?

回武穴什么都干不了,在外面没有房子就像浮萍一样没有安全感。如果能正常按揭的话是想考虑再买一套。不过温州的房子一般的都要二万一平方。这样就后半辈子给银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6: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靠自己五年有这样的成就,不简单!
不过更理智一点的话,不要那么急着买车,应该再去买套房,呵呵,车是会贬值的而且养车也不便宜,房会升值而且会给你稳定收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16: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4-1-7 16:07
回武穴什么都干不了,在外面没有房子就像浮萍一样没有安全感。如果能正常按揭的话是想考虑再买一套。不过 ...

温州总没上海大吧,我买的是外环的房子,远点就远点。老婆上班来回要3个小时,孩子生好后肯定跳槽。在外面没有房子就像浮萍一样没有安全感,有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6: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佩服楼主啊.我也是做IT,之前一直弄VB,现在弄c# 和 java .每月薪水也有8K,又要供房子,养孩子,老婆. 成了月光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6: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
    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各种风险和挑战。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这个地方民间资金雄厚,房价很变态,泡沫太多,不像上海,上海的房价高是高,但市区与周边的郊区价格差很大,温州下面的县市区区都很离谱,也都是一二万,好的三四万一平方,连高速都不通的文成,泰顺有的楼盘过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18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