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影音

[街谈巷议] 武安城际铁路经过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 21: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3 21:58
重视也使不上劲,顶多在拆地拆迁上做配合!没得铁路总公司的支持再重视都没用!

那是领导的工作做的不到位,到位的话总公司会不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长江大桥修好吧,能够修公铁两用桥,武穴就更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08: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路总公司给武穴支持春节期间加班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车少车票太难买了,我的来回票逼迫无耐买的都是九江票~~~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21: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升2级站,最紧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火车站在怎么升级,也不可能通动车了,高铁是要通在新的京九铁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火车站太不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晗0 发表于 2014-1-13 21:59
那是领导的工作做的不到位,到位的话总公司会不重视?


谁说武穴的领导工作不到位?
武穴的领导们严辞拒绝了铁道部老爷们想在武穴火车站少花钱多用地的贪婪企图,为武穴人民立下汗马功劳!
武穴领导严辞拒绝一些和尚想在梅川大兴宗教的歪风、妄图建巨大寺庙群的迷信主张,为梅川现代化建设立下不杇功勋!!!
武穴的领导们,舍身为人。敢在自己吃水口的上游大力发展化工工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以自己亲自吃长江水来证明,污染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胆子大,就可以把鸡的屁搞上去!!为武穴的子孙后代立下惊天伟业!!
你个屁民,居然污蔑武穴的领导工作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20: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1-28 20:34
谁说武穴的领导工作不到位?
武穴的领导们严辞拒绝了铁道部老爷们想在武穴火车站少花钱多用地的贪婪企 ...

葱葱乱草,请问武穴领导是你爹还是你妈,你看看武穴的建设是什么样子?武穴的房价是多高?武穴的人民收入是多少?还武穴领导工作到位?具体到位在哪里?说来一二看看??????我是一屁民,请问你是武穴一垃圾不????

点评

我说的几个么事,你不懂也就罢了.不懂可以问一下别人............  发表于 2014-2-13 20:46
伢儿,去多读几句书  发表于 2014-2-13 20:42
如此无知垃圾的人也有...... 跟你说句好话都听不懂.出口成脏倒是在行  发表于 2014-2-13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14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