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3 21:58 重视也使不上劲,顶多在拆地拆迁上做配合!没得铁路总公司的支持再重视都没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吴晗0 发表于 2014-1-13 21:59 那是领导的工作做的不到位,到位的话总公司会不重视?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1-28 20:34 谁说武穴的领导工作不到位? 武穴的领导们严辞拒绝了铁道部老爷们想在武穴火车站少花钱多用地的贪婪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14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