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椰树

[街谈巷议] 这一副图让天天戴着高帽的武穴人有何念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21: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于优化TOPSIS法的湖北省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评价_页面_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2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于优化TOPSIS法的湖北省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评价.pdf (231.99 KB, 下载次数: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04: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经济发展,用人最是关键,看看武穴近几年所用的干部,这样的结果不奇怪!{: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12-26 22:39
黄梅蕲春不会比武穴强吧,有些牛皮是吹的。
有点想法就是药厂不能迁到武穴中心地带去建,后果啊。。。。。 ...

武穴不吹牛那是假的,感觉武穴领导最会做的事情就是吹牛,吹大牛,穷的叮当响,还不知道。黄梅和蕲春发展的很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以前就吹牛的干部都在两路或梅川,后来都升到武穴市去了,光吹牛,什么把两路建成湖北养鸭大镇,结果屁都没得一个,说梅川建成鄂东经济强镇,现在感觉连花桥都不一定赶的上。反正感觉武穴个小地方,发展不行,就算了,领导还不知道谦虚。黑的很。光夜郎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评判标准结合是不一样。按照全国百强县和全省十强评判,这个排名纯粹是扯淡,像宜都湖北十强之首,一度全国百强,这次和武穴一个档次,属落后地区,这不纯粹是扯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2: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话,宜都落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1: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也是三省交界。麻城也是三省交界。武穴是什么?历史原故,解放初期县城迁到武穴,现在看来是个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乡客 发表于 2013-12-28 17:13
看来对或错是由你一个人来判定的!
那就没必要讨论了

赞成,没必要争论,不同人的思维定性不同,很难更改。引用“存在即是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488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