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现在房价怎么都涨到4500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1 1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句老话,武穴除了房子便宜,其他什么都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12-30 14:14
如果武穴要4,5千一个平方的话, 还真不如到广东这边的地级市买,特别像中山惠州这些地方,一些二手房也就四五千 ...

这个建议非常好,我也是这样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7: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家在锦绣前程附近被拆迁的同学,说他那里搞起来至少卖五千一个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0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莓 发表于 2013-12-23 23:09
房价2000的时候嫌贵心里想武穴这地方都2000了不能在涨了吧。3000的时候后悔当初2000时候没有咬个蛮买的,心 ...

人的心里都要是买涨不买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0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叶飘飘 发表于 2014-1-3 08:56
人的心里都要是买涨不买跌

买涨的是搞投资的,买跌的是刚性需求的,如果房市总是出现涨价时市场火爆很可怕,就让我想到一切的抢购,米、盐、还有方便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09: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辛苦苦大半辈子,或者说是好几代的劳动成果让这疯狂变态的物价给吞噬了,劳苦大众现在让这变态的房价给弄迷糊了,不买,货币贬值的更快,又找不到更好的投资保值的方式,买吧,从此除了套房,倾其所囊,背负债务,从此节衣缩食成为房奴。。老百姓活的真是累。。
我们都逃不掉。。。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世纪房产总店 发表于 2013-12-29 17:07
虽说我自己是中介公司的,但是房价上涨的速度还是出忽了我的意料之外,前段时间还一直是卖30几万的房子, ...

确实是蛮变态的,去年我们公司的易房里20-30万的房子可以搜个两三页,今年呢,30万朝上稍微看得过去的房子都找不着.不知道武穴的房价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它的疯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5: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你才发现呀,各种涨价都已经浮出水面!
早买早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6: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傻钱多,还好我家不需要买商品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0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无恙 发表于 2014-1-5 16:11
人傻钱多,还好我家不需要买商品房。

你这人说话真有意思, 这么多买房的都蠢得过嗯?房价不管涨到什么地步都会有人买。 衣食住行。基本需求。   解决了的观望,没解决的努力。 在旁边说风凉话就能体现出你人格或智商高人一等? 在说你那房是不是你自己本事弄起来还不一定, 吃父母老本的见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595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