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在外面干着干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回家乡,哪怕回家种田也愿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1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实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田,家里又没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3: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似曾相识,好像产自梅川镇吧!{: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3: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3-12-7 13:05
芋头,似曾相识,好像产自梅川镇吧!

我也产自梅川,范兄产自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4: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但有这想法,而且马上就要实现{: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5: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字路口的凝望 发表于 2013-12-6 22:17
我也想回家做生意,可是一不知道干什么,二没什么钱!

没想到生意也难做啊,搞不好还不如在外打工,至少打工不会亏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5: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起一时都住不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5: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在外面赚个100来万,再回到乡下去包一片荒山来养一些能吃的动物。够一家人吃就行,幻想一下吧,什么吃的都有又没有污染空气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9: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伯言 发表于 2013-12-7 12:41
已经实现了

恭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9: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定电子 发表于 2013-12-6 16:35
是啊 好想回老家 可是老家全变样啦

变来变去还是咋们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1 , Processed in 0.0452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