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楚郎中

[社情民意] 武穴人民医院 全国全省最高级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8 1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11-12 09:16
今天海铭星那工人来找我帮忙拆线,正合适,问了名字,于花生,今天是手术后第五天。五天前在人民医院急诊科 ...

楚郎中你好!
      看到你贴后,我去人民医院放射科查询,11月1-10日根本没有于花生这个病人拍过片,甚至我也查了叫相似名字如:“于华生”、“余花生”、”余华生“一个也没有。可以肯定这人根本没有在人民医院拍过片!
      到于你说拍片价格也不对:我院现拍片为CR设备,白天正位片80元;正、侧位片120元;晚上加20元。这个价格是物价部门核定,欢迎大家监督。CR拍片从来都没有晚上150元,白天50元这个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楼主能帮忙再具体查问一下:
如果情况确实属实,请提供具体的科室和人员,相信收费3000元。。。一旦查实,这样的蛀虫一定会得到查处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梅余 发表于 2013-11-14 21:29
花桥有个人大腿被人踢了一脚,在人民医院诊了1900元,拍了三个CT,关怀得无微不致

嘻嘻,人民医院的医生真是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4:4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人民医院生个小孩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眼所见:有一患者在人民医院做CT检查,结果是怀疑有骨折建议进一步检查,患者又做了64排检查,结果是可能骨折,花了近千银子,得到这种检查结果,真坑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副其实人民币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3-11-18 10:12
楚郎中你好!
      看到你贴后,我去人民医院放射科查询,11月1-10日根本没有于花生这个病人拍过片,甚 ...

如果确实想弄清楚,可以去海铭星问下。拆线时我特地再问了,相信他们不会编瞎话,也没这个必要是吧?或者外地人分不清楚医院,把其他医院说成人民医院也是有一点可能的。我认同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只是希望我们的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都重视职业道德,作为家乡的最高等级医院,要名副其实。过去,我妈妈在人民医院就是一本血泪史,现在还在吞咽着苦果,而我妈的遭遇正常情况下是不应该发生的。我们当初选择了和解而没有选择打官司,是因为我早看穿了,全国都这样,武穴这小地方怎么可能独秀?海铭星工人的事情和我妈妈的遭遇比起,简直可以说是微不足道。有几个武穴人民医院的医生敢说自己对得起医生这个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0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11-18 23:08
如果确实想弄清楚,可以去海铭星问下。拆线时我特地再问了,相信他们不会编瞎话,也没这个必要是吧?或者外 ...

      我也相信海铭星的工人不会瞎编的。今天我专程去急诊科找余主任了解情况,他说5号左右的确有外地人来我院急诊科就诊,诊断是前臂内异物,可能就是海铭星的工人。余主任说那工人是外院(好象是三医院)拍的片子,为前臂正、侧位片。当时正位片显示有多个异物,但侧位片看不出来,余主任考虑急诊科虽然有外科医生值班,但主要是应对急诊,随时随地准备出诊,所以请病人到住院部外科去治疗。
      医院现有三个外科几十名外科医生,没有目标也不好去问。
      我咨询了外科医生,接正常前臂异物如果没有镶入骨头、没损伤神经及血管是不需要住院的。门诊取体内异物根据复杂情况适当收费,也只几十到百把元钱。我院规定眼内异物、咽喉食管异物(如卡鱼刺)治疗费用是30元钱(药品另算)。我相信看这个帖子的朋友,本人或亲友可能去人民医院取过体内异物,就一定知道我说的价格对不对?
      病人到医院就诊,医生都会尽力而为,也可能会把最坏的打算告诉病人。比喻江苏那工人,医生可能说:如果镶入骨头、损伤神经及血管,可能要住院,这样费用三千元左右。异物在肌层,医生不可能要求病人住院,更不可能说要治疗费用三千元!武穴与江苏方言都很重,有可能是沟通出现问题。
      大家知道,我院现床位非常紧张,所有的科室一年四季都爆满,病床使用率高达101.8%。城东新区新人民医院正在建设中,我深信迁入新人民医院后将有更好的环境、更尖端的设备、更多的人才、更周到的服务造福武穴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11-18 23:08
如果确实想弄清楚,可以去海铭星问下。拆线时我特地再问了,相信他们不会编瞎话,也没这个必要是吧?或者外 ...

我电话咨询了海明星的朋友,楼主所说江苏人应该是建达的。。。朋友得再托人去建达问。。。还没有回话。。

医院、教育的问题首当其冲,年年改革,年年不尽人意。。看到楼上好多网友说到达城市大医院怎么好,我为了女儿的病在上海看了好多大医院,与我们人民医院相比,一个是贵,二个是所花费的时间最起码是几倍,在医术方面又怎么样呢?一般的挂号费假设是20,专家是68什么的,挂专家的人相对要少点,可是,还是人满为患,我女儿即使是一个感冒的,没有一千元,一个星期【记着是早上老早去排队,再看上一天哈】是看不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11-18 23:08
如果确实想弄清楚,可以去海铭星问下。拆线时我特地再问了,相信他们不会编瞎话,也没这个必要是吧?或者外 ...

还有,看了大家几天的争执,让人忧心忡忡,医院肯定是存在问题的,不然,不可能骂声一片!

在论坛上,医院有专人来回复,应该来说有相关领导开始重视这个问题,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锲机?如果算,我想呼吁再在医院遭遇“坑人”的,请大胆的站出来投诉,为了你个人的权益,也为了医院恶行的一种坚决有力的打击,更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有一个健康的放心看病的去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427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