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假如~ 你会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8: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7 11:49
我去不了,我叫我妹那天去参加

快帮你妹妹报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8: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7 11:49
我去不了,我叫我妹那天去参加

时间是这个月17号!

点评

不是12月1日吗  发表于 2013-11-7 1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7 13:03
我最近在准备‘’梅川河污染终极解决方案‘’,大家等着吧!

时间定为17号了!帖子已顶置,自己慢慢看哦!问一下!你妹多大???有没满18哦?没满18不能去哦!

点评

我妹都28了,天天在梅川家中带小孩  发表于 2013-11-7 1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人围观我就回去,这么多人围在旁边不动手议论看热闹,我会觉得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设计 发表于 2013-11-6 16:50
这个不大清楚哈

呵呵,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应该由政府牵头,属于政府用纳税人的钱来聘请劳务工人。武穴人大部分都还没有这个环保的意识。因为有意识的年轻人都去外地打工了,武穴快成空城了。 我在外地见到很多好的城市建设,都是由富有改革精神、富有领导能力和敢想敢为的领导人来规划这些城市建设和卫生文明。你又何必对我们的违心性进行批判呢?有多少人真愿意做这个志愿者?你见到的北京愿意做志愿者的都是什么活动吗?活动的条件和所获得的巨大收获、机会是你能够提供的吗?

点评

现在梅川镇府都视而不见,我们有责任把他们从麻木中带出来!不好吗?  发表于 2013-11-8 22:41
我非常尊重你的话语权  发表于 2013-11-8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7: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有时间 , 我肯定会去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4 , Processed in 0.0354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