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3 00:00 纯粹的捡垃圾活动是毫无意义的! 也是在糟蹋大众的时间跟精力, 既然要做就得做的漂亮,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23:40 有理! 妈的,把店关门一天去捡垃圾。。。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1-3 11:28 供饭么?供饭的话我也去。。。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3 11:41 都有“自干五”了;这自带餐也要跟上。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1-3 15:08 肚子都是空的,谁干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74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