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361°男女鞋 期待【强哥】下河拣垃圾 归来领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09: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3 00:00
纯粹的捡垃圾活动是毫无意义的!
也是在糟蹋大众的时间跟精力,
既然要做就得做的漂亮,

有理!有理!
奖励值得商讨,开初也只是一种噱头。
建议改为直接出活动经费。。。
你看可以不?
还有,看大家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09:2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早点筹备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几台机器回来,然后全社会招聘义务劳动志愿者——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智......水城武穴的美景才有长效机制去维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23:40
有理!

妈的,把店关门一天去捡垃圾。。。

供饭么?供饭的话我也去。。。

点评

自干五的意思就是自己带干粮!  发表于 2013-11-3 13: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4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1-3 11:28
供饭么?供饭的话我也去。。。

都有“自干五”了;这自带餐也要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域调水 生态修复

  据了解,该县在治理璧南河过程中,采取了外域调水、生态修复的创新治理方式。针对璧南河存在着上游来水小、河水流速慢、自净能力相对较差的特殊实情,该县积极开辟水源,通过外域调水的形式增大水流量。

  同时,该县将中水回用工程作为外域调水的一项创新性工程,缓解璧南河上游来水不足的压力。中水回用,就是将璧城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中水,经过深度处理后通过管道调至城区段上游,再有计划地放水冲刷河道和补充河道中的水量,以提高水体的自净能力,形成了循环利用模式。

  据悉,污水厂每天处理再生水2.2万—3万立方米,全部回用补充到璧城段璧南河上游,可在24—33天内更新璧山县城河道水体一次,同时为县城的市政用水提供水源。

  同时,为恢复璧南河沿岸自然生态,该县积极推行生态修复,在主河道和部分生态受损较为严重的支流河道两岸种植竹子、水草、水菖蒲、鸢尾、水葱、灯心草等植物,恢复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和功能,让受到污染的河流通过良好的生态环境逐步实现自然修复。

http://www.cqtl.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28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奖金奖品不少啊,可惜不在家,梅川的情况我很熟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5: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3 11:41
都有“自干五”了;这自带餐也要跟上。

肚子都是空的,谁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5: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1-3 15:08
肚子都是空的,谁干啊~

有你吃的,去了只好好做事,保你饿不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5: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74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