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诚邀水灵今日下午来梅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3: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3:02
那你帮我卖,利润全归你

真的假的啊?你店在哪儿?

点评

我店就在我贴个性签名下方  发表于 2013-11-2 1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3:01
我农民工挣钱难,出钱更难啊!我出力也是冲你那300块钱去的!不然你以为呢?

买卖讲究是公平,我支持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3:03
在论坛造势是没用的!要到梅川做为期三天的宣传!!!

造势也是一种推动啊!多管齐下方能达到成效。

点评

说得好!  发表于 2013-11-2 1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3:03
在论坛造势是没用的!要到梅川做为期三天的宣传!!!

那你做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3: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3:05
造势也是一种推动啊!多管齐下方能达到成效。

好!!!这个就交给丫丫你来策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3: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3:04
买卖讲究是公平,我支持公平!

这个,你放心!我觉得让你生意红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3: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3:07
那你做什么呢?

我帮你们看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3:00
发贴还是水灵或者三声比较在行,另外我都没去过梅川,对那里的情况一点都不了解,我没有发言权,我跟在后 ...


昨天看一电视剧镜头,一美少女站一民国时代的相当于现在的宝马差5上,大喊口号:打倒帝国主义!打倒日本! 丫丫也可以站在相当于民国时代的宝马,水灵姑娘骑的自行车后座上大喊:打倒乱丢垃圾!打倒水灵姑娘乱丢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3: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3:04
说好了,生意不好,自己掏钱包。。

好的!好的!生意不好我自己买几个包回去行吧!

点评

一言为定,9匹马也不追。。  发表于 2013-11-2 1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捡垃圾的也不一定都是老实人哈,前几年黄石那个洋雷锋路乞就是一个骗子!!{:soso_e113:}最后被美国判了14个月的牢.......

http://www.ice.gov/news/releases/0908/090818houston.htm

点评

我的妈呀!尽是上帝写的文字!  发表于 2013-11-2 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442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