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818武穴人民医院中医科医疗黑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20:3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4 18:14
我已不用画了,只是想知道你现在还在画吗

嗯!一直摆脱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5: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楼主算是不错的了,我记得08年4-5月左右我妈妈大腿生一个大的脂肪瘤当时到人民院看病,那主治医师一检查就和我爸爸说:“这个是脂肪瘤晚期,你准备一下把病人的大腿锯掉吧,再化疗等到4-5个月准备后事,如果不这样子那就2-3个月准备后事吧!”我爸爸一听既然不能保命那做什么手术那不如给我妈好吃好喝起码不挨刀。
  后来我爸爸在朋友的介绍下去了江西6214和武汉水果湖医院切诊2个专家给我爸爸的结果一致。是良性脂肪瘤,只要做个小手术就可以了!后来我找医院评理,他们只说误诊很正常。我想这样的医生医德何在,这样的差的医院还是我们武穴第一医院,我都不知道他存在的价值在那里!让我们的百姓怎么敢去就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6: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人民医院,基本上本来就是没事找事吧,除非你有亲戚.......呵呵,虽然我有,不过幸好我现在从来不去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医生开药单叫患者去外面私人药店拿药,特别是中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6: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我只知道我一个女性朋友问我在人民医院有没有妇科的熟人,我说没有,后来她跟我说,她跑去看妇科,那女医生的态度N不好的,她直接就扭头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近那么远 发表于 2013-11-2 09:29
好医生是有,我只是说我碰到的是个庸医

不是庸医,是毒医。庸是无为但也无害。这个毒医是以害人时间、精力,金钱为目的,来获得自己 金钱上的享受,她的平台是武穴人民医院,主管单位是武穴卫生局。平台和主管单位应从社会和医院大局出发,彻底整治人民医院里的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2: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病情不是很急的话就去武汉,在武穴说不定你没什么大病把你拖个大病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和卫生局的级别一样的,卫生局叫的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武穴人民医院中医科医疗黑幕》的情况调查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我院迅速组织医务科、监察室相关人员对当事科室医生进行了调查。
根据调查情况,我院对当事医生上班迟到、化妆、打电话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该当事医生作深刻检讨后,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医生的职责。
针对这一情况,我院再次向社会公开承诺:患者在医院看病,有权自主选择医院或药店取药,医生不得指定患者到某药店拿药,并从中牟取利益。我们欢迎举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二O一三年十一月八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医院为何不给开发票 拿着收据说是发票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418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