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武穴公交运营中的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22: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22:43
那还不是俺混进党内的吗?当个干部了也是时运好,那年头有拣的,被我拣到了呀


现在正处。。。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八戒当年戏嫦娥姐打入凡间,我因当年勾引水灵妹,现被削职为民{: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6: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22:55
猪八戒当年戏嫦娥姐打入凡间,我因当年勾引水灵妹,现被削职为民

水灵和你同性,谁是玻璃?!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7: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机厂对面3号路站台有=没有,3号路公交经常性直接开过吗,有木有人看都不看,本人经常碰到,招手拦车都没用,经鉴定,3号路公汽司机瞎子居多

点评

三路车人更少,司机总是跑足冲  发表于 2013-10-16 1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路公交我还真没坐过,谁知道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8: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应该大力发展村镇公交线路,现在坐客车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9: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年到现在

一直在深圳

武穴的公交车从来就没有感受过



惭愧

惭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2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3-10-16 19:59
2003年到现在

一直在深圳

那记得过年回家体验一次,也为武穴公交的发展出一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2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6 20:17
那记得过年回家体验一次,也为武穴公交的发展出一份力。

可以试一下

一般都开车

不然,其它人有意见

家里就我会开车

我座公交车他们就----------

搞不好,有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2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3-10-16 20:22
可以试一下

一般都开车

哦,这样看来武穴公交想你一元钱的车票钱都想不到了。

点评

支持,公交车  发表于 2013-10-17 0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98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