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10: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10-13 09:30
没有目标,没有定位,没有做市场前期小调查,就拿几个钱想做这个有那个,这样的投资失败率会大很多,楼主目 ...

谢谢指点!不过市场调查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10: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姓心声 发表于 2013-10-13 09:37
可以开一个“武穴再谈”,专门为武穴发展指明方向,可以由政府出资。

我对IT一片空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11: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3 08:05
搞个十元休闲店,足足有余!!

我是良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油杂小强特色小吃店,吃的昆虫有特色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7: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懂

帮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03: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jy369 发表于 2013-10-13 15:49
开个油杂小强特色小吃店,吃的昆虫有特色吧。

呵呵!强哥在此谢谢了!不过如果你去光临!我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03: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3-10-13 17:26
这个不懂

帮顶了

兄台!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06: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巴阿!卖巴阿!!卖果条阿!!!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09: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12:57
呵呵,提到酥糖,我去年带一包回去,并且咱还是买的巧克力的酥糖,家里人吃半口就扔了,说这鬼东西真难吃 ...

   别那么搞笑好么,虽说我们不怎么吃酥糖,那也不至于吃一口就扔了还顺带一句:这鬼东西真难吃。你让我们这些一直以武穴酥糖引以为豪的武穴人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太甜了,外地人都不喜欢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392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