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10-13 09:30 没有目标,没有定位,没有做市场前期小调查,就拿几个钱想做这个有那个,这样的投资失败率会大很多,楼主目 ...
使用道具 举报
百姓心声 发表于 2013-10-13 09:37 可以开一个“武穴再谈”,专门为武穴发展指明方向,可以由政府出资。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3 08:05 搞个十元休闲店,足足有余!!
xjy369 发表于 2013-10-13 15:49 开个油杂小强特色小吃店,吃的昆虫有特色吧。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3-10-13 17:26 这个不懂 帮顶了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12:57 呵呵,提到酥糖,我去年带一包回去,并且咱还是买的巧克力的酥糖,家里人吃半口就扔了,说这鬼东西真难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392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