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四望的农民

[投诉曝光] 【已回复】我为什么要举报田雪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8:4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9 16:36
我也觉得奇怪,只要投诉的事情属实,没必要就一定要实名举报,为什么要总是纠结这举报人的姓名?这样只会证 ...

心不心虚他们自己最清楚,我们就不跟他计较了。我想说的是 在任何一种社会形态下,举报这件事都应该是受到欢迎的,否则就只能说明一点 这个社会不够明澈!不管市里有何顾虑我都希望能尽快给我们个科学、正确、合理的说法,否则会让我们老百姓近乎绝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真的不少问题村官总能化险为夷,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9: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9-19 19:21
在武穴。真的不少问题村官总能化险为夷,为什么?

为了践行十八大精神、彰显本级政府的反腐决心 强烈邀请市里务必据实逐一清查、严办 !政府的公信力不容蔑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22: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9-19 16:16
上次在网上看到别地方一个乡镇财政所长用公车祭祖就撒职了,你这反映问题怎这么难。

唉~相比之下只能说明武穴现阶段举报监管事宜运作不够成熟,各级部门领导对待此事的处办决心不够果敢和坚定,在此等问题上还是要多引进、借鉴其他地方的前卫举措,这样武穴真的会越变越好,越来越美!武穴人民才能真正幸福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3: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Red]请问四望党委及纪委:你们敢不敢和花桥镇政府那样,把民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给民众一个合理结果。我想那事也不是什么大案,调查也没有那么高的难度,不管怎样,关于人民群众反映问题,作为镇政府就应该高度重视,及时给予解决,有问题不解决,只会让民众感到寒心。[/col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让别人怀疑,镇里领导是不是要保护村书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01: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我来了 发表于 2013-9-26 19:06
值得让别人怀疑,镇里领导是不是要保护村书记呢?


您说的对。田雪冬本人就是这样说的 镇里会保他。所以我们现在相当为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的农民 发表于 2013-9-28 01:29
您说的对。田雪冬本人就是这样说的 镇里会保他。所以我们现在相当为难!

事情已经公开,还敢说出这样的话?太胆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官官相护 ,吃皇粮的就会为自己打算,完全不顾及百姓的生活   大鱼大肉把脑子堵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公平正义需要更多敢说真话的人......
更需要更多有良心的当权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4 , Processed in 0.03997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