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9 16:36 我也觉得奇怪,只要投诉的事情属实,没必要就一定要实名举报,为什么要总是纠结这举报人的姓名?这样只会证 ...
使用道具 举报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9-19 19:21 在武穴。真的不少问题村官总能化险为夷,为什么?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9-19 16:16 上次在网上看到别地方一个乡镇财政所长用公车祭祖就撒职了,你这反映问题怎这么难。
武穴我来了 发表于 2013-9-26 19:06 值得让别人怀疑,镇里领导是不是要保护村书记呢?
四望的农民 发表于 2013-9-28 01:29 您说的对。田雪冬本人就是这样说的 镇里会保他。所以我们现在相当为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4 , Processed in 0.03997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