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武穴乡巴老 发表于 2013-9-13 12:33 人家是工资基本不动,老婆基本不用。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3-9-13 21:28 是的,武汉工地的农民工月薪过万,是正常的,我都恨不得把大学毕业证烧了,去做农民工
东方不白 发表于 2013-9-14 23:33 真的有这么高吗?一年能有几个月,一天几个小时?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4 21:42 那是最高工资吧!!最少要做16小时!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3-9-15 08:56 黄冈亚东 月薪5000多点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5 09:01 是任何工种和岗位吗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3-9-15 09:11 怎么可能是任何工种~我制造组的,身边同事大都是税后5000多,有时候7000多点~7月份加分红估计15000,过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8 , Processed in 0.0444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