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6:54
楼主,如你所说是真?的确感人!武穴嘛,一个低级臭不可闻的地方(俺就是这样说,对不起,要是爱面子就做点 ...


确实如此,除了大山里面的,所见大部分都这样,面子底子都很难看,我依然喜欢它,它是我的家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8:5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3-9-9 18:47
确实如此,除了大山里面的,所见大部分都这样,面子底子都很难看,我依然喜欢它,它是我的家乡。

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上次,我为瑞昌人不该说让我们武穴人去膜拜他41层高楼却遭到你们非议,可今天有人说武穴人不好却你们又愤愤不平,究竟真理在谁的手上{:soso_e132:}  我该如何说是好啊{: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温州车站看看武穴人春节回家上车的方式就知道了!那个挤啊,还有为了先上车还有大大出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温州车站看看武穴人春节回家上车的方式就知道了!那个挤啊,还有为了先上车还有大大出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温州车站看看武穴人春节回家上车的方式就知道了!那个挤啊,还有为了先上车还有大大出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34
我是武穴人,我不以武穴自豪,只是感到耻辱,怎么样?你思想境界高,你说武穴好,拿出人信服的123来

要求别人拿出信服的123来,你说武穴不好,武穴人不好,也请拿出不好的123呀!

不然走过路过的武穴人也怪你骂的太空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9: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18:43
现在的后壮伢儿比起以前少了一份稳重,多了一些浮澡。不光是武穴的其实这是整个社会的通病,都想吃好穿好 ...

!!!!妈的!你有我混的好吗?我吃苦自己打拼出来的!!f你呢??靠爹靠妈!靠关系!!读两句狗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9: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9 18:57
记得上次,我为瑞昌人不该说让我们武穴人去膜拜他41层高楼却遭到你们非议,可今天有人说武穴人不好却你们又 ...

我相亻言好人还是多!!只是某些在温州工地!工厂当官的让人太气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9:03
!!!!妈的!你有我混的好吗?我吃苦自己打拼出来的!!f你呢??靠爹靠妈!靠关系!!读两句狗书!! ...

呵呵,就你这德行,能混出来也是个社会败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5 , Processed in 0.05314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