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0 20:56 拖车费是两码事。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10 20:54 龙行天下,帮你 问了一个朋友,说是如果你朋友的车被撞坏了,如果需要交警拖车的话就需要出钱,如果只是 ...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10 20:56 可能是你的朋友太过热情和讲理了,钱递别人手上了不收下也蛮难为情的哈!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1:00 拖车费从梅川到武穴1000大洋啊! 我说的一个400和500是另外的。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0 20:07 淘宝店只有一颗钻呀。赶快找人刷人气呀。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0 20:29 你也只能看她网店挂着的衣服的正面呀,里面,你又没有掀开看看。 你明明知道,水精灵做生意不同常人,包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1:02 是这样的丫丫,说500的出责任报告的钱,400是他个人收了。就是别人给你,你也不能要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394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