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社情民意] 一个陈年沉痛沉重的话题——再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8 1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才是硬道理!大家努力赚钱去哦!这就像划船一样,你划慢了就落后别人了。物价虽然涨了很多,但是大家的生活水平还是比以前强了很多,看看武穴街上越来越多的车就知道!凡事都要靠自己,天上不会掉馅饼,国家再富政府再有钱也不会随便给你我一分;社会就算是再公平,也要靠自己的双手!都努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9-8 10:52
赚钱才是硬道理!大家努力赚钱去哦!这就像划船一样,你划慢了就落后别人了。物价虽然涨了很多,但是大家的 ...

耀兄你老婆本赚回来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9-8 10:52
赚钱才是硬道理!大家努力赚钱去哦!这就像划船一样,你划慢了就落后别人了。物价虽然涨了很多,但是大家的 ...

哪个不想赚钱?还想当官哩!坐着说话不知道站着人腰酸,老百姓是最纯朴的,也是最好打发的,只认硬道理,工资高就日子过得好。成千上万的老百姓卖的是体力,不是智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8 11:01
哪个不想赚钱?还想当官哩!坐着说话不知道站着人腰酸,老百姓是最纯朴的,也是最好打发的,只认硬道理, ...

现在的体力活工资很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8 11:08
现在的体力活工资很高的!

百姓的工资收入由地方的经济决定,地方经济发展好发展快可作用于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楼上的看问题要看全局,不能看一点一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1: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地方经济发展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就会提高,这应该是相辅相成的啊!
可武穴都在叫消费那么高,而工资收入又那么低,这样的不协调现象是怎样产生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1:4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虚荣心,攀比心作怪,地方风气有一定影响,比方说,老板吃一餐饭,公款吃一餐饭用一千牛背上落根毛,而老百姓要是在餐馆吃餐饭用上一千要知是一个月全家人的生活费,来了贵客不请不行,请了吧伤了血本,死要面子活受罪,打肿脸充胖子,这就是武穴怪现象,是实质所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1: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高,收入分配不公,社会腐败现象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8 11:48
虚荣心,攀比心作怪,地方风气有一定影响,比方说,老板吃一餐饭,公款吃一餐饭用一千牛背上落根毛,而老百 ...

不管这样的奇怪消费现象是处于什么样的心理,应该说武穴市实体经济有这样的高消费作支撑,他所产生的利润是会回馈到他的工人工资,以及其他的开支上的。这是种合理正常的循环,可为什么武穴不是这样循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2:0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这方面要说就有很多,简单说要解决好再分配,老实说武穴这几年税收上来了,财政收入也上来了,收上的钱几乎投入到城镇化建设方面,与百姓的福利没有直接联系,说穷了,政府的钱有多种用法,解决民生提高百姓小孩上学,就医也可减少市民负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369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