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3:58 另外这个观点又有问题 其实老蒋剿匪很卖力,叫不遗余力,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使用道具 举报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3:57 我加入了啥主观的? 你说说 我否定了哪些客观的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3:57 这样就暴露老蒋立场了啊? 你太喜欢给别人预设立场了 我不反共也不挺蒋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3:59 老蒋有力没办法使啊 前有日寇,后有共匪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4:00 浪人,你总认为别人的观点是错的,总能找出一些问题来啊 你有一双善于发现问题的眼睛,表扬一下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4:01 我44楼的帖子你极不愿意承认 却又抛出个私下的,抛出个秘史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4:03 看来笃哥也有自知之明,能辨大是大非 知道老蒋臭不可闻,不敢与其站队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4:12 呵呵,不是我抛下,是根据客观事实和当时的状况做出判断的.我当然是猜测的,而不是你说的臆测. 不是承认不 ...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4:14 非也,非也,你又给我预设立场了. 我没有战队,我是发表自己的观点. 难道在你的意识里非得站队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2 , Processed in 0.03987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