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致歉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5: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2:36
探窥以“12”为主和其羽翼网友的社会角色及政治心态摸底。
-------------------------------------------- ...

浪人,我当时猜测你可能是三声的马甲,没有其他的意思呀!我进论坛晚,一直没有看到你前段时间无与伦比的发言,下那样的结论是有些唐突,不过,真的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因为你突然冒出来的“强悍”吓了我一大跳!....向你们学习了!也为自己拿马大哈的嘴巴道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9 15:10
浪人,我当时猜测你可能是三声的马甲,没有其他的意思呀!我进论坛晚,一直没有看到你前段时间无与伦比的 ...

让鹏版见笑了

鹏版有很多深刻的见解,同时还有更强烈的正义感,这都是让人学习和佩服的

点评

我也有优点呀?能被你夸奖,好开心!  发表于 2013-8-19 15: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5: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
我没有想激怒冰城老师啊
冰城老师在我们那里确实当过老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5: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
我没有想激怒冰城老师啊
冰城老师在我们那里确实当过老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5: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6: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对事件经过和自身的反省,分析得非常深刻,实属不易,值得学习!
但信中透露出来的信息,也能给人种莫名的 ”寒颤”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5:17
让鹏版见笑了

鹏版有很多深刻的见解,同时还有更强烈的正义感,这都是让人学习和佩服的

那我也谢下长江浪人,你没骂我是人妖,只说我是阴阳合体,算是比较客气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6: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多谢水灵,我真的发现话是越来越难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7: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6:32
哈哈,多谢水灵,我真的发现话是越来越难说啊

其实你给我定义阴阳合体还是蛮准的,这个用户名本来就是我与我好友两网名合二为一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7: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在看江涛大师的陈宫,一口气看完,看得津津有味

酷酷水灵这个网名我记得在十年前的那个武穴论坛好像也出现过,是你们吗

点评

是的,谢谢你还记得我  发表于 2013-8-19 1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645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