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龙坪镇在江边垃圾场焚烧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16: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是阎王,媳妇是皇娘,孙子是蚂蟥,女儿是银行不知道有何含义,期待正解
儿子不管对错,都是道理,真理,必须执行,儿子的利益至高无上,他的老婆当然水涨船高了,得伺候好了,孙子嘛,当然得爷爷奶奶养着,缺钱缺物缺人力,女儿就该粉墨登场,超常发挥其能力。很多老人都是这么干的,都这样,那就是理所当然了。一旦奉之为圭臬,做得不好的老人,女儿们肯定不受待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3: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机车 发表于 2013-8-18 15:04
是呀,龙坪镇政府早该撤销了,修个街道用三年,好不容易从武穴引来自来水,结果现在还是喝从长江提起来的含 ...

政府的人不也在喝么?喝倒个把就有人来治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平 龙平 没落没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19: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早已从黄冈的龙头变成蛇尾了。主要是离黄冈过远,交通发展异常滞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什么政府,已经是无政府状态了。必须马上将相关领导撤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2: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的街道面貌现在是焕然一新呀,本届政府做了好多实事,大家有目共睹,老百姓还是满意的。至于焚烧垃圾一事,建议政府分管领导正视问题,给予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8: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鹿 发表于 2013-9-6 22:49
龙坪的街道面貌现在是焕然一新呀,本届政府做了好多实事,大家有目共睹,老百姓还是满意的。至于焚烧垃圾一 ...

如果再无人管的话,我看市纪委该亮剑追究有关部门失职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垃圾还是希望相关部门尽早处理,或许找个更好的处理方法,还人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9: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9-7 08:22
如果再无人管的话,我看市纪委该亮剑追究有关部门失职的责任。

环保局说明天带人到龙平去看看。
龙平燃烧垃圾有企业,也有私人。
镇里说进行过劝告,但是,因为没有惩罚权利,效果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2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龙坪人,虽然平时很少在家,但是剧我知道,在长江边焚烧垃圾,早就存在的事情了。我当时就怀疑:我们的政府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373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