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1:12 脑子本来就是“浆糊”做的——不是有一个“神经胶质”的概念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14 谢谢浪人,我正在阅读中。如有发现,我会修正,在此再次谢谢。
笃哥 发表于 2013-8-18 11:11 发现咱武穴论坛高手真多啊,文学家,哲学家,科学家,尤其盛产辩论家啊!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02 在讨论学术的时候,我已经给过提醒了,的确,我也拒绝了他的问答。但他没有采纳。我说过,学术与做人是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18 谢谢,终于有人明白了我那句话的意思。你在武穴论坛第一人,此君真神!冰城汗颜。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1:29 天下没有第一,只有第七。三声布道经常从“第七讲”开始——看来他的这一思想值得你终身学习。武穴论坛某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21 浆糊得吧得吧,晃得太多,只怕神精质也会错位啊。在某些医院,通常病人追着医生跑。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1:36 你这一点看法不人道。鸡巴可以流脓,人脑子咋就不能犯病?某一姓氏10万八千代,谁人能保证自家代代不发呆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37 得了老年痴呆症,也犯不着做人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生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20 , Processed in 0.0495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