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椰树

[街谈巷议] [椰树乱谈]关于在武穴建设若干大学的狂想——兼回苏伟峰先生的“擂台比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东湖论坛上的争论,鄂东战略规划就出不来!没有先导之胡说八道,武穴大桥与武穴大学就会连梦都不会有!!{:soso_e113:}整天有的只有武穴大葱与武穴大法寺!!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2: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是好,但过年半醉的状态看看这篇帖子还勉强!如果没饮酒清醒看此贴,感觉楼主的思想有点“幼”!
武穴的地理位置本身就是缺陷!死胡同的感觉!蕲春、黄梅、麻城、阳新的发展速度早已超过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392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