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近卫保镖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很伤人,我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人欺负乡下人智商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我现在去的少了,换地方后更不愿意去了,P大点地方,货架摆的那么密集。更重要的是价格还比其它地方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0:4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不是早开张了,怎么又开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8: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这种做派很流氓!{: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8: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开张的超市敢这样做,以后还想不想在武穴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始终是买的没有卖的精,天上不会无故掉馅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上当了,不过有第一次肯定不会有第二次, 货比三家就知道中百东西比别的超市贵好多,糊弄我们这些人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我也觉得中百的东西有点小贵 还是我们本地超市划得来一些 像新春啦 同心啦 明心啦 超市那么多 没必要去中百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太差劲了,没见过一个超市像它那么吝啬的?
买点不带吸管的牛奶饮料,去找服务台要吸管,每次都说没吸管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5: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是自然,不要妄想去贪什么小便宜,商家都不是慈善家,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917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