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本是情理事,老师您何太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9: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0 18:47
读过大学不稀奇
读过大学入过党也不稀奇
读过大学入过党不是体质内而又把党章铭刻在心的也不稀奇

确实不稀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考上大学,做家长的要卖几年血,老师还要强要红包,读不起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表示不读书了,回家了当老板去了。目前社会上,当老板的一般是小学生,打工的大专生本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稀奇的是为啥你叫那个泽轩不让我进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读了不一定有用,不读又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9: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收受礼物这方面小桥小学做的比较好,开学报名时,我看见一大群提着大礼包的家长都被校长拦截在了校门口,只见校长大人拿着个喇叭使劲的喊"家长们,请注意了!请把你们手上的礼包通通放在校门口,报完名出来再把礼包带回家,以后不允许有这样的做法了."这校长真的很给力!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一个人去班主任那里去领的。什么都不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0 19:07
良心对于有良知的人来说起作用.

所以这个社会没救了;
每当看到维稳、拆迁等群体事件中那些“神勇”的武警、特警;再看看守卫柏林墙那些把枪口故意偏离百姓的士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9: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0 19:23
所以这个社会没救了;
每当看到维稳、拆迁等群体事件中那些“神勇”的武警、特警;再看看守卫柏林墙那些 ...

不过"红尘"同志,我们也不能太消极太悲观,我们要对社会报有信心,也要坚定对我们的领导同志的信心,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社会一定能向好的一方面发展,这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的社会会更加完善,更加和谐的!期待这一天的早早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3-8-10 19:21
当年我一个人去班主任那里去领的。什么都不知道的

那个年代,风气独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8-10 19:15
孩子考上大学,做家长的要卖几年血,老师还要强要红包,读不起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表示不读书了,回家了当 ...

现在是典型的博士生研究生给小学生打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451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