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市政府对火车站升级非常重视,如何争取升级,请网友们支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1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线路,哪里来的流量,想座都没有,看看为什么客运流量这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7 10:03
要不是当年的蠢猪,武穴至于现在低三下四吗?把武穴害惨了。真想把他们的资料贴在火车站的垃圾桶上,往里面 ...

武穴火车站定址,招标和在建的那个时候的市长,市委书记是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3: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建动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3: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努力打工挣钱,等我挣够了钱,自已修 条铁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4: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懂  火车站停车多了  谁还坐汽车啊   汽车的收入对市里有很大的好处的  这个你懂得的   而火车是国家的  人流量再大  对他们没多大收入      巴不得没火车站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6: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11:26
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

     没车停!那有客流量!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7 08:04
小三这货果然高端大气上档次,就不知是正品行货,还是地摊老人机。

聚焦版 正式欢迎三哥开坛讲法,断 ...

你知道,三声不爱开玩笑。
这几天三声忙,过两天空了,他们写下来。
不是一两句话的问题,他写下来之后,如果不能征服每一个人,就算不上好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7: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08:30
就怕他在文学版的遗风旧俗改不掉

改了,他改了,我可以作证。
话说回来,他本来也比别个人要老实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7: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7 08:16
有三声同志开讲!武穴论坛一定会辩的不可开交!

我预计,当三声写出来之后,论坛将会静悄悄。
读者将会沿着思路思考下去呀。
过些日子你将会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7: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条计,还在酝酿之中,其间他只和一个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系的高材生一个人讲过,当时该高材生十分惊呀,但也提出的“不可行”的理由,不过也不确定,我们达成协议,在不成熟之前,都先别说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584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