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盟老张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13: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还要请苏伟峰兄弟站公正的立场上,再给我们讲讲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我是就事论事,说的是道理,就算我舅爷是被执行人,我同样会这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请张涛老师谅解。{: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觉得政府应该对组织这次强拆的城管人员,给予适当的奖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6 13:18
这件事,还要请苏伟峰兄弟站公正的立场上,再给我们讲讲道理。

还是你来讲一下吧!张老板有点想不通可能是没接到书面通知吧!

这事还是一个工作细致沟通上小问题!话说回来!俺武穴好多开发商卖房连合同都用手写呀!连规范的书面合同都没有!

    武穴的进步需要你推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13:28
还是你来讲一下吧!张老板有点想不通可能是没接到书面通知吧!

这事还是一个工作细致沟通上小问题!话 ...

我该讲的,已经毫不保留的讲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局已于6月8日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又于7月31日再次通知。
我们为城管局工作人员工作做得过细而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要求城管人员做说明,讲解释,就是我们过份了,我们就在自觉不自觉之中,做了刁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老板所要的文书应该指他的置疑后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6 13:38
如果还要求城管人员做说明,讲解释,就是我们过份了,我们就在自觉不自觉之中,做了刁民了。

啥叫选择性执法?就是说同样的违法行为,有的执法了,而有的没执法,按照政府文件,张老板的牌子确实违反了一店一招的规定,根据相关规定,可以依法拆除。但同一条街,多处同样情况,甚至相隔不到二十米的同样情况,为什么又不执法?这就是张老板的不平之处。所以,城管局广告科的回复是站不住脚的。至于6月8号的通知书是否送达,还请张老板自己本人来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429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