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17 19:51 吵有什么用?把证据亮上,建房的把各种证件图片发上来,有录像的把录像上传过来。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7-17 20:48 你真的只是路人吗
chief 发表于 2013-7-17 20:53 不发表意见,在我的印象中,当官的没几个好的。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7 15:37 城管执法还要求农民素质提高????这是哪门子的话,莫把人笑尿了。不知城管部门是不懂中国国情还是怎 ...
鱼熊 发表于 2013-7-17 20:56 有同感,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说40-60个人打2-3个人,能叫执法?? 城管还先发帖 中国的城管拉去钓鱼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44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