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鱼熊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17 19:51
吵有什么用?把证据亮上,建房的把各种证件图片发上来,有录像的把录像上传过来。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你家里,而且现在闹的那么僵,别人发出这个视频,到时候城管报复你们家,你能抗的住吗?请替别人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只是路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是,我也算是喻家弯人,这里面水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 喻家弯 家家户户无人不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看见城管恶人先告状,发帖,我才吃饱了没事干,我胆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表意见,在我的印象中,当官的没几个好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7-17 20:53
不发表意见,在我的印象中,当官的没几个好的。

有同感,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说40-60个人打2-3个人,能叫执法?? 城管还先发帖
中国的城管拉去钓鱼岛,早就收复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7 15:37
城管执法还要求农民素质提高????这是哪门子的话,莫把人笑尿了。不知城管部门是不懂中国国情还是怎 ...

老兄没看清吧,是要求城管文明执法,我们百姓也要提高自身素质,一个十米的道路,为了自身利益,家家都想把私房建大一点,你出一点,我出一点,那还有路呀,你说是不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7 15:37
城管执法还要求农民素质提高????这是哪门子的话,莫把人笑尿了。不知城管部门是不懂中国国情还是怎 ...

冰城老师,素质素质,尿笑出来了也别当这么多人面说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7 20:56
有同感,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说40-60个人打2-3个人,能叫执法?? 城管还先发帖
中国的城管拉去钓鱼岛, ...

如真是你所说,几十人打二个人的话,嘿嘿,那二个人早就进那个什么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44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